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【小詩創作】〈讓音樂發生〉完整版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讓音樂發生          詩+攝影|黃柏軒           

夏日將盡
無限靠近的吻
比吻更暖

因為夜裡的霧
附在手上
因為涼意
製造了溫暖
我知道,花在開
在漸漸為了我
轉變顏色
我知道,風在吹著她們
或我只是希望如此
多希望如此。

我並不真深切愛她
但這並不妨礙我對她的愛
即使她只是
或她像,她就該是
一組吵鬧的樂器
只能伴奏
只能發出吵鬧的聲音
但我此時只想彈奏音樂
我此時只想吻她
像從不怯弱的新手
初次吹奏我不懂的樂器
只想讓音樂發生
找誰來聽
誰來都行





*2012超親密小戲節特邀小詩創作,部分詩文將於十月起呈現於在台新金控大樓一樓外牆。



2 則留言: